旬阳一的姐捡到10万现金,二话不说找失主!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搜狐网  浏览次数:303

旬阳市出租车司机张修英捡到乘客遗落的现金十万元,及时找到失主并将其归还。

 

8月28日中午,旬阳市出租车司机张修英正如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出租车接送乘客,在廊桥附近接到一名乘客后,张修英在副驾驶位置下发现一个塑料袋包裹,由于一心驾驶,张修英将包裹放置好后便没有在意,将乘客送至商贸小区后,张秀英打开包裹一看,里面竟然全是现金。“当时我发现这儿掉了个袋子,我捡起来一看,这是哪个失主掉的,全是钱”。

 

 

张修英发现包裹里的现金

 

意识到款额巨大,张修英并没有迟疑,立即将情况向公司反映汇报,并将现金送至公司暂时保管,在清点后发现是十万元,想到失主一定万分着急,张修英随后通过乘客微信支付通知的留言功能一一联系排查,最终找到了失主,将这十万元,交还到了失主手里。

 

 

张修英向公司汇报情况

 

 

归还现金

 

失主特意制作了一面“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到陕西旬运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向张秀英表示感谢和敬意。

 

 

失主赠送锦旗

 

司机张修英说道,“自己开出租车经常会遇到乘客落东西的情况,一般能及时提醒就及时提醒,事后也希望能够及时找到失主,我认为这是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对每位乘客应当做到的事。”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