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鼓楼小学召开“诚信在我心”主题队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汉滨区鼓楼小学  浏览次数:187

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充盈中华,诚信之光越普照华夏。诚信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诚信”教育始终是汉滨区鼓楼小学对学生培养的重要目标之一,对于正处于成长中的小学生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学校于2024年3月19日召开“诚信在我心”主题队会。

队会课上,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每一个诚信小故事,让队员们知道诚信的重要性,明白诚实是一种作风,一种实在,一种可靠,诚挚、严谨的做人做事,自然磊落,落地生根,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生活中做到发现诚信,感悟诚信,体验诚信,争做一个诚信守信、讲文明的小学生。

通过本次主题队会,让队员们在思想上对诚信的重要性及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