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刷单很赚钱?紫阳一男子被骗1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安康交通广播  浏览次数:939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动动手指头

不用伤脑筋

就能轻轻松松月入过万

这样的好事你信吗?

今年9月初,紫阳县居民张某在网络上兼职刷单,短短数日在骗子的诱导之下,分批共投入80余万元做“任务单”。在骗子称继续投入便可以提现的诱惑下,债台高筑的张某在网上下载贷款app,被虚假网贷客服以贷款时输入银行账号错误需要缴纳解冻金为由诈骗人民币20余万元。张某遭遇“两连杀”,被两拨骗子连续诈骗100余万元。

案发后,紫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循线追踪,深入梳理“两卡”涉案线索后,成功锁定广西籍男子邓某、郑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近日,专案组民警远赴广西开展工作,在防城港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一举将贩卖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邓某、郑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郑某对自己将银行卡出售他人,为网络信息犯罪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郑某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