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安康分行:拾金不昧好榜样 平凡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新丝路传媒网  浏览次数:848

2021年6月4日上午,工行安康兴安路支行大堂经理曲晓红在网点例行巡查时发现ATM机上放着一个钱包,为避免钱包丢失造成客户财产损失,她第一时间将钱包放在支行安全的失物集中领取区。稍后,她和同事一起简单检查钱包,发现证件、银行卡、现金一应俱全,客户丢失这么多重要物品一定很着急。于是,她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汇报,联合同事一起查找客户联系方式,最终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大约半个小时以后,焦急的客户来网点认领钱包。她和同事一起核实了客户身份以后,正式将钱包交还客户,并叮嘱其在公共场所要保管好个人的重要物品,客户对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感谢。

该行始终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其地处兴安路繁华街口,附近人口流动性大、进出网点人员复杂等特点,在网点大堂“工行驿站”区域设置失物招领专柜,专门用于放置发现的各类客户遗落物件。同时坚持做好客户提示,主动提醒到店客户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针对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及时提供人性化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