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曝光10家危险品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西安晚报  浏览次数:1836

5月27日下午,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4月26日至5月25日,我省10家危险品运输企业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合计违法194起,现予以曝光。

这10家企业中,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违法45起,累计违法最多。最少的西安海鑫达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也有10起重点违法行为。

陕西交警提醒各运输公司,疲劳驾驶、超速、违反禁限行规定、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危险品运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危化品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坚决杜绝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