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安康】罗克荣:顾客至上,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城东新张滩  浏览次数:1038

罗克荣,男,汉滨区张滩镇安沟村人,自主创业,2015年经营一家餐馆至今。该同志思想品德高、诚实守信,自开业以来,获得无数好口碑,便宜实惠,人尽皆知。他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竭诚为顾客服务,坚持宾客第一、宾客至上的原则,对顾客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全区餐饮行业发展较快,但具体到乡镇来,经得起时间历练的餐饮馆就屈指可数了,很多农民又习惯于在自家燃火煮饭,饭馆生意时有时无,多数人有资金、能力也不愿意在当地做餐饮生意,几个客人一桌菜的标准就是两三百块钱,已经是超额。但是罗克荣家的餐馆本着“顾客是上帝”,几十块钱久能让几个人吃的非常饱。因为是麻辣烫,主要是烫菜吃菜,所以菜系一定要干净卫生,为了让客人吃好,他要每天严把菜系的质量,要求用新鲜食材,所以开了这么多年,他们家从没有发生食物中毒或者是因为饭菜不干净闹事儿的事情,人无信不立。早在创业之初,罗克荣久提出了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并在过去的几年里始终贯彻如一。所以罗家麻辣烫的餐馆至今每天都是生意兴隆,人气盛旺。

他的诚信给了他更多的财富,也给了他更多的赞誉。他以诚信为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诺言,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生意场上,他都保持着诚信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信赖。2022年夏天的时候,一个顾客跟几个朋友在店里吃饭,走的时候把手机跟钱包都忘在了店里,他们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桌子上有手机和钱包,等罗克荣开始收拾才发现,立马拿起钱包和手机,骑上摩托车一直追到枣园那边才追上,把失物还给了顾客,这件事让他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也让他更加坚定地维护诚信的原则。多年来,他始终如一地坚持兑现对身边百姓的承诺,切实帮助鼓励带动村民积极致富,尽力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在诚信为本的前提下,他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诺言。

罗克荣说:“做事先做人,诚信是人最好的名片。”这句话包含了他对诚信的深刻理解,也表达了他对诚信的重视和尊重。他认为,诚信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只有拥有诚信,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才能在社会中立足。罗克荣把诚实守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和价值取向,把诚信作为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以诚实守信为指导原则,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言必信、行必果。只有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才能让自己的信誉更加稳固和可靠。只有以诚待人,才能得到更多人的信任和尊重。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