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交通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石泉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567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按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近期县交通局积极开展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系列活动。

开展自查自纠。对本单位执法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向导,结合实际,全面自查、逐一分析,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对自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报告,及时整改。

组织开展进企业。为更好地了解运输企业、服务对象经营生产,发放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征求意见函,围绕“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执法不到位”、“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鼓励相关企业和服务对象通过有效渠道提供问题线索,为本单位更好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开展广泛宣传。通过张贴公告、动态宣传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面,在运输企业、码头、客运站场等重点场所张贴线索公告,将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和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县交通局将持续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相关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