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安康】石泉县市场监管局:计量度万物 诚信从“量”开始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石泉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414

2023年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认知度,扩大计量事业的社会影响力,5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利家购物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一是现场设置了宣传服务台。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计量文化展板,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计量相关法律法规、计量常识等宣传资料,宣讲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二是现场开展检定服务工作。执法人员免费为群众开展血压计检测、衡器检定等便民服务,现场展示计量检定、校准工作流程。三是开展企业自我诚信承诺。执法人员组织部分市场主体进行了诚信计量自我承诺,要求做到诚信经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活动现场共检定电子台秤41台,血压计12台,戥子秤6台,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计量工作的重视和认可,为今后执法人员更好地开展计量监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营造了人人“认识计量、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