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警民接力寻找 丢失钱包最终“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映象网  浏览次数:291

“民警同志,我刚才收摊时捡到一个女士挎包,里面有很多钱。”日前,正阳县袁寨镇袁寨村村民杨先生收起卖肉摊准备回家,在途经和平大道西段时,杨先生捡到一个装有现金的女式挎包,杨先生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立即赶到袁寨派出所报警。

民警对杨先生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扬,经过当场清点,包内现金有2200元,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随即,袁寨派出所所长王新占根据包内证件信息多方联系查找,最终确定并联系上失主张女士的亲戚,其亲戚赶紧通知了失主。一个小时后,张女士急匆匆赶到袁寨派出所值班室,在认真核对了失主身份信息和详细询问了包内物品后,民警和杨先生一起将钱交还给她。张女士清点完现金后激动地说:“咱正阳好人就是多,真的谢谢杨老板和民警。”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