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队员拾金不昧,捡到手机交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邯郸新闻网  浏览次数:206

“感谢感谢,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12月20日下午三点左右,邯郸市中华大街友谊商城B座楼前,一名年轻女孩拿着失而复得的小米手机,对城管队员连声道谢。

12月20日下午两点多,邯郸市城管支队公用事业执法大队副中队长葛红普和队员高尚飞正在护城区域进行巡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本以为是矿泉水瓶掉到了地上,循声一看发现竟然是一部手机,而出租车的车门已关闭。他们眼看着车辆驶离,只能捡起手机在原地等待,希望失主发现手机丢失后能想办法及时联系。

在寒风中等待半个小时后,失主打来了电话并返回原地。两位城管队员看着失主打开了指纹锁屏,确认身份后,将手机还给了她。

“下车时找不到手机付钱,我这才发现自己手机丢了,心想友谊商城附近人流量那么大,肯定找不到了,万万没有想到咱们城管队员这么好,还一直在原地等待,真的为我们邯郸的城管点赞!”该名失主激动地说道。

城管队员葛红普同志和高尚飞表示,“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城管人作为城市环境的美容师、城市文明的守护者,更应当以身作则”。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