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神木市司法局关于公布《神木市市级部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陕西省神木市司法局网站  浏览次数:598

神木市司法局关于公布《神木市市级部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神司发〔2021〕86号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20〕36号)要求,我市组织了编制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神木市市级部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参考文本)》予以公布。

 

附件:

1.神木市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xlsx

2.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参考文本)3.行政机关告知书(参考文本)4.申请人承诺书(参考文本)

附件2-4(参考文本).docx

 

神木市司法局

2021年10月12日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