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康汉江一桥应急修复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1501

安康汉江一桥应急修复工程由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承揽施工,项目建设单位为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路段:汉江一桥全幅。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1年 11 月2日00:00时至2022年1月15日00:00止,工期74天。
       三、交通管制采取措施:
       采取人行道及占用一车道封闭施工,过往行人、车辆减速慢行。通行的车辆匀速通过、禁止车辆在桥梁上采取制动、停留,施工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
       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保持安全车速有序通行。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1年10月28日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