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韩城信用办  浏览次数:171

为提高全市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全面普及信用法治知识,6月14日上午,由市发改委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市政府青年广场开展了全市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暨《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市发改委主任刘德康、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姬燕、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姚建秀、人行韩城支行副行长贾磊平出席了活动,人大办、民建、发改委、税务局、公安局等14个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手机现场直播、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市发改委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讲解《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要意义,帮助群众领会信用建设的立法精神;人行韩城支行广泛普及征信知识、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市公安局抖音直播讲解当前诈骗形势、普及反诈知识,通过丰富宣传形式积极引导市民关爱自身信用记录的同时提高维权意识,自觉参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折页和宣传册1000余份。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