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乘客遗忘笔记本电脑 车长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428

“感谢你们帮我保管遗失的笔记本电脑。”5月9日下午,失主沈女士来到淄博公交171路站务室领回电脑时,对公交车长梁辉和安检员苏冬连声感谢。

当天下午,沈女士乘坐171路公交车回家,上车就坐后,随手将电脑包放在身边。下车时,由于匆忙,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了车上。

随后,公交车长梁辉和安检员苏冬进行例行车辆消杀时,发现了遗落在座位上的笔记本电脑,他们一边仔细将电脑保管好,一边耐心等待着失主。

沈女士回到家中后才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顿时慌了神,笔记本电脑里有好多重要信息和资料,沈女士非常着急,连忙赶到终点站寻找。

来到终点站停车场,在看到保存完好的笔记本电脑后,沈女士顿时喜出望外,连连向公交车长道谢。梁辉和苏冬在核实好相关信息后,便将笔记本电脑交给了失主沈女士。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