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入驻高新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安康日报  浏览次数:1459

“在高新政务大厅就可以自助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不用再来回跑了,真是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贷款业务的崔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随着个人信用报告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群众对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需求与日俱增。我市群众在办理相关贷款业务时,一直在政务服务中心与银行之间“两头跑”,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一站式”服务功能,方便群众查询,近期,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经与高新政务服务中心、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协调对接,在高新区创业大厦2楼高新政务服务大厅布放了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并于11月12日正式对外提供查询服务,有效解决了群众实际难题。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是通过身份证读取技术和“人像识别”技术对查询客户进行身份验证,市民只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系统语音提示进行操作,2至3分钟即可完成对本人征信情况的查询和打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每年可免费查询两次,超过两次以上每次查询需收费10元,可投现金或扫二维码进行支付。

布放自助查询机是该行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充分体现,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征信查询服务的“覆盖半径”,更好地满足了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查询服务需求,为群众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了解自身信用状况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服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