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唐嘉俊小朋友,你是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金州播报  浏览次数:4061
      近日,一个包裹被邮递到镇坪县钟宝小学,里面有一封来自商洛镇安县的感谢信,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要通过邮递的方式表达谢意呢?

      几天前,镇坪县钟宝镇6岁的唐嘉俊和爷爷在自家住房附近玩耍时,偶然间在草坪上发现了一个手机。

钟宝小学学前班学生 唐嘉俊
我是在上厕所的路上,在草坪上看见了一个手机。

唐嘉俊的奶奶
他捡到手机了,拿回来说:奶奶我捡到一个手机,老师给我们说得捡到东西别人的不能要,他说交给李老师,我说李老师在放假,然后他说那我就交给警察叔叔。
      原来,几天前,来自陕西商洛镇安县游客李磊在镇坪县鸡心岭景区旅游,途经钟宝镇旧城新村下车时,不慎将一部价值3500多元的智能手机丢失,手机绑定多张银行卡,并且存储了很多重要信息。

      正在焦急万分之时,唐嘉俊已将拾到的手机交给了派出所民警,经民警确认后,将手机返还给了失主,李磊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心里满是欢喜和感激。为表达感激之情,回到家中后李磊特意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邮寄了回来。

电话采访遗失者 李磊
我写这封感谢信一是感谢这位小朋友能够把手机物归原主,第二就是表扬唐嘉俊小朋友这种行为,我希望在这位孩子幼小的心灵里边,能够播下一颗善良的种子,同时也希望就是小朋友的举动能够感染到其他人,在全社会能够弘扬一个正能量吧。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