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村银共建—安康市宁陕县举行“信用村镇”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767

为积极探索“惠农、助农、兴农”新举措,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9月16日上午,宁陕县“党建引领·村银共建”支持乡村振兴暨信用村镇创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农商银行的脱贫巩固贷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等信贷产品和防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现场为该县四亩地镇授予“信用镇”牌匾,对信用村及10名农户代表和4名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授信。
      据悉,“整村授信”是宁陕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信用村镇”创建带来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送金融服务上门,为乡镇的种养殖大户、个体工商户、普通农户和专业合作社等信用良好的群众送上“家庭备用金”,让信贷资金更好的赋能产业发展,全方位满足各类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