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男子银行卡不明资金流水109万!严查!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澎湃新闻  浏览次数:380

安康一男子将银行卡出售给涉嫌电信诈骗组织

 

其中一张银行卡不明资金流水高达109万

 

这不

 

这名男子就被汉滨公安给盯上了

 

近日,汉滨公安分局所队联合,快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7月19日,汉滨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在工作中发现汉滨区关庙镇胡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随即将信息反馈至刑侦大队和关庙派出所。

 

经办案民警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胡某为牟取利益,将其办理的一张银行卡出售给涉嫌电信诈骗犯罪组织,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资金结算,同时通过核查,胡某名下还有一张银行卡涉嫌3起诈骗案件,且账号内不明资金流水支付结算金额高达109万元。

 

7月20日,汉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关庙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胡某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注意

 

警方提醒: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犯罪活动分工细化,形成利益链条。我国《刑法》严厉打击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行为,从各个环节有效斩断利益链条。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将银行卡、支付宝等账号出售、出租给他人,这些出售、出租行为可能为他人实施犯罪提供便利,也会使受害人遭受经济损失,更会让自己以身试法,坠入犯罪的深渊。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